close

最近我家二寶開始在追奶了,有經歷過的媽媽都知道,追奶也是很辛苦的。

要擔心寶寶是不是沒吃飽?是不是沒奶?

不用怕,就給他吸就對了,重點一樣,湯湯水水的要多補充!

生大寶的時候發現,左邊在餵右邊在滴,很浪費!

後來我上網找到了這個東西!(我沒在賣不要找我)

 

 

真空吸乳器

我自己用了後覺得。很。方。便

個人覺得比手動跟電動的好用,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。

怎麼用呢?就是左邊在吸的時候,趕快把這個東西吸在右邊的ㄋㄟㄋㄟ

我大寶看到我一邊餵弟弟一邊在吸還在旁邊大笑「哈哈好好笑哦!媽媽ㄋㄟㄋㄟ卡住」(大寶目前三歲)

害的我頭上一群烏鴉飛過。

總之,這個吸出來的奶,找個容器裝起來冰冷凍,看是要寶寶追奶的時候拿出來用,還是寶寶要吃副食品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添加。

母乳的營養是最棒的啦!

有母乳就不需要額外添加配方奶。

營養又省錢,何樂不為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